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细细观看世界


回乡途中,下起了大雨,这夜的雨下得好大好大,
每天忙工作忙功课的我们,下雨对我们来说就像飘过的云,
没什么影响,没什么不同,只是有时候有点麻烦。
但今天在车上,我没有忙功课,没有忙着想东西,
我突然感觉到,今夜的雨好美,很美很美的那种。
我们一家人就这样讨论起这场雨来,
雨声很好听,很舒服,不会很大声也不会很小声,
连雨滴滴在水摊上的画面都很美,
我们讨论的结论就是,                        
这场雨超有feel !!! 我会一直记着它。
为了生活,每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
停下脚步,细细观看,原来美好的事物就在我们的身边,
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它们,没有珍惜。
这次旅途中,听歌让我对我自己又了解多一点点,
原来我心里都有个他
每首歌里都有个故事,听歌的过程中当然少不了感受歌曲这个过程,
每每都会把自己和他,当成故事里的男女主角,
体会不一样的感受,快乐,窝心,感叹,悲伤,难过,样样都有。
这次回来,我跟cousin的关系好像也变好了,
这次我们会聊天,就算只是聊几句,尤其是堂哥,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哦,堂姐今年要结婚了,婚期是1117日,
考着SPM,不知道能不能回来/.\ 不过我希望可以啦,因为她很美,结婚一定更更更美!!
心里还想这一件事呢,不知道MSSD怎样了 @@
好希望可以赢啊!!!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