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快乐//不快乐?!?

真快乐,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感觉我就快不认识它了,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的幸福
就因为这样,我更努力的想把它找回来
快乐必须自己去寻找,自己主动争取,努力去实践
今天上课,真的很快乐,
这份快乐是一种简单,一种单纯,一种天真,一种幼稚,一份友情❤

一大早一起做值日,
扫地,抹窗,排桌椅,
虽然有部分的人有些不合作,班长也有点小down
可是我们几个人还是完成了工作,是一起完成
我很开心,完成后的满足感是无法言喻的
但是,我希望下一次,全班都能同心,分工合作把课室整理得漂漂亮亮
继续拿下无数次的第一名,加油!!

请问你们能想象一群中五生,
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大喊大叫,抱着肚子笑到倒地吗?
请问你们能想象一群中五生,
一起玩123木头人,玩到草场突然冒出很多只鸵鸟来吗?
你看过我们一动也不动却笑到发抖的白痴样吗?

真的就只是这样,整堂体育课都是快乐的
就这么简单,这么单纯
我当时的感觉,
仿佛就是之前所有的不快乐通通跑掉了
快乐就在当下,幸福就在当下。

总之在这班我是越来越快乐了
是他们让我知道很多事情,对或错都不是100%的
团体生活内,没有什么英雄的
只有团结,合作,实践才能完成所有一切的一切
造就今日的 5 Science, 最棒的5 Science

明天就要比赛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朗诵诗歌,尝试这项新的挑战
每次一的练习,都代表我进步了一次
杜老师很好,她不断地鼓励我,塑造我
从看到人会怯场的我,变成一个勇敢在他人面前表现自己的我
七七八八了,我需要的还有一点点的情绪
我希望我明天真的能做到,加油,萧嘉莹

回到家,所有的快乐。
灰飞烟灭



我还真不明白,能不能让我平平静静,快快乐乐的过完一天
可不可以一天不让我哭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讲犯错的罪过架在我名上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我背上姐姐的包袱

我不要,我能说我不要吗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我们是一家人
你们才是一家人,而我是外人
为什么你们给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为什么一定要活在你们的期待中
我可以说我不要吗,可以吗?


两个环境,两种心态,两种心情,两个不同的我



下一个目标:
我要做我自己,一个快乐开朗的我,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