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情字

地球不停不停地转,人也一天一天在变

友情,是永驻心中的
你与我之间没有对或错
我们只是在弥补彼此的需要
没有谁有责任陪你一辈子,帮你一辈子
但只要彼此曾经一起努力过,一起实践过
这之间的爱,不用言语,不用表明,只需放在心里。

爱情,是无私奉献的
爱情世界里,是不分你我的
只要遇上了,相知相会,爱情便现身了
奇妙,没有一定的定律,没有一定的公式
但请你注意  
只要爱上了,便是你的责任,
不要老套的说些无法兑现的诺言
请不要把他/她 捡起来 却又无情的丢开
要记得,爱人便是上天给我们的机会
一个自己选择亲人的机会
包含了亲情的爱情才是最美好,最最最幸福的。

亲情,是一生一世的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亲人
这便是缘分,一个前世修来的缘分
亲人,要刻在心里
珍惜彼此,互相扶持
偶尔吵吵架,斗斗嘴 真的没关系
学会包容,学会体谅 这份感情将会越来越浓。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