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坚持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让我有这样的冲动
上一段的一年里,我只会想办法去隐瞒事实,偷偷摸摸
这一次,我们还没到3个月
我却决定要把我们在一起的事告诉妈妈

真的,昨晚的晚餐,我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妈妈看起来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她不明白为什么我不好好读书,却谈情说爱

可是

她好像也不明白我不止谈情说爱,也有读书啊
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我对他的感情一样是如此
难道把我们在一起的事瞒着她会比较好吗
这个我也不明白

反正不说都说了,那就这样吧

我们还是会一样过我们的
书还是读,爱还是爱

或许大家都不看好我们,

说他花心,吊儿郎当之类的
可是他的认真,他的好,他为我做的
都不是你们能够明白的



我相信他,

就算最后事实证明我错了
但从现在到那一刻
我们都会坚持下去。


坚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