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他❤

很快的,这小博长草长了4个月==
今天我是来锄草的,哈哈XD
就来个简短的更新吧!


最近我们好像不是很和..

就在cornie生日之后,就这样了
有时就在想
爱情和友情难道不能同时间并存吗???
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

我很喜欢他,从以前到现在(虽然之间有段日子在气他)

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他变了
不在是你们说的花花公子之类的
这段日子和他相处的感觉和以前完全不一样
我真的感觉得到他的关心和好...

他会对我坦白,这点让我很相信他

我们之间的相处方式都是商量出来的
我们时常一起讨论女生,有时也讨论男生
没有吃醋,没有嫉妒
因为我们懂得体谅❤
我们了解各自都会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我们不会为对方改变,但会互相迁就

我们没有特定纪念爱情的日子,

但我们说好,只要是在一起的一天
那都会是我们的纪念日

我不爱他奢侈,我喜欢他会看场合的吝啬

喜欢他表面一副大男人霸道的样子,
但私底下又是那么的羞答答
让我越来越喜欢他的可爱

这几天他几乎快把我给感动死了

(这里就不说什么事了)
很喜欢他认真的时候,没什么事做不到的



很喜欢现在这样的他,

很喜欢❤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