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乡巴佬出城==

很好的,要考试了才来颓废堕落
之前的读书得动力都去了哪里@@
快回来吧,我非常需要你们啊!!!

今天去了jurong一日游 ==

才第二次去新加坡也,结果护照就要过期了
直觉就是浪费钱

一早吃早餐和长辈聊天聊天才知道自己又做了蠢事==

要去新加坡,我这傻婆竟把ic忘在家里
给大家洗刷了一顿,又回家拿ic
结果他还没有起床,直接失望咯..


嗯嗯,过后去搭巴士

不知道开心还是怎样
17岁的我因为身高关系很荣幸的被列为


哈哈== 怎样??便宜两块半,值得啦
到了关口,我们很悠哉的下车盖章
看到周围的人都很忙碌似的(用跑的)

因为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就跟着一起跑了,哈哈
原来是追巴士啊 囧
我们差点就要等下一趟了,不过最后还是赶上了啦

过后要去的是chinese garden
所以要做地铁坐一个站
因为是第一次@@ ,买票都花了大半年的时间

anyway,很好玩
至少今天学到怎么搭地铁看地图
这是最值得高兴的吧==

目的地是 Jurong Sport & Recreation Centre
从地铁站出来还要走上一段路
背着背包,爬上爬下的,真的就是累

就走走走,突然就到了
哈哈,写得有点白痴==

走进去,弟弟突然大喊

:“就是这个味道,海水的味道!!我们来了!!"
哈哈,结果就是大笑一场

进去后,就是换泳衣之类的(很懒惰叙述的说 囧)
玩之前就来了一张全家福,哈哈




之后就是玩,玩,恩..和玩。 


没有什么东西讲这样子 ==


回家之前去了什么capital mall的
去看人家溜冰
一整个就是羡慕
看人家情侣手牵手的,一起跌倒又爬起来

我却只有羡慕的份,超不甘心的
又没有带电话,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 ><

过后就结束了我们的新加坡一日游

很累很累很累
可是他一直吵我啊 @@
我又不忍心不管他的说 囧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