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今天情人节啦

这样的深夜里,在自己的房间,写着博文,感觉超棒!
家人都睡了哦,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按电脑

今天情人节,顾名思义就是属于天下情人的节日,
对我们这种没有情人的人来说,也不过是平凡的上课日嘛 O.o
哈哈~but我老公还真好,送我情人节礼物也~哇哈哈XDD


                                                          超有心的!!!我也爱你啦><

今天大家的心情似乎都不错~一大早因为薏米整个气氛都好起来啦~
全部要看祖薇的情人节礼物,
我说,祖薇啊,你太幸福了吧!!!
结果咧 ==
我送的直接逊掉...../.\

不过我也不错啦~今天因为大家心情都很好~
有人请吃饭,有人请喝水~
我的皮包开心得也要过情人节了~哈哈XDD
不客气不客气!!!!

情人节嘛,祝有情人的长长久久,
没有情人的......就暂时别有情人吧 ==

只要相爱着,天天都是情人节!!!❤

就这样吧,明天还要tugas的说~
明天又是熊猫眼的 囧
gd 9 guys!!!

1 条评论:

  1. 没有逊掉~至少你比很多人都很有心~有为我好吧~我知道的~谢谢你啦~好姐妹~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