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考试周=)

漫长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我又回到这里啦~
考试的日子还真是痛苦啊~
一天要读很多科,让我不知道要读什么@@
而且每天还要迟迟睡..超累的啊...精神严重受影响!!

不过叻..总算考完了。

考试时最让我灰心放弃的就是akaun..
唉...就是明明读的时候会,
考试却是两码事叻.不是看不懂,懂,但是不会做><
saadon却说我们3个都拿a+,不过是看起来罢了,他还没有真正改的
所以...我akaun的命运...敬请期待!!

addmath叻,知道分数之前还在到此处跟别人宣传4PA有人拿100,超变态!

结果看到自己的分数惊为天人的也是100时,我有进入呆掉的状况><
其实我知道我有一题错了的,所以我真正的分数不是100,就等老师分考卷再告诉老师吧!
不过没有关系,至少人生中有一次老师改过我100,我心满意足了,阿弥陀佛~

话说当红星月会的秘书还真是工作多到不行~超多东西做的!

不过我还算乐在其中~很喜欢这类型的工作,
做完后的感觉就跟做完addmath一样饱饱的满足!!哈哈XDD
结果这几天都一直在找老师~说这个谈那个的~
生活很充实!!!!!!!!!!

恩,昨天早上有体育课,量体重和体高。

这段姑且跳掉不说了==
晚上grammer有补课..原本超不想去的,
不过不能浪费钱嘛,所以还是去了==
但是昨天的课还蛮不错的,学adjective&adverb~
真的有明白到东西~
曾老师还给我们做了这个topic的练习..108题!!
最后的结果,我和一位女生对100题,全班最高哦~哈哈XDD (见谅见谅)
老师给我们5个chop哦~虽然chop是没有作用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啊~
看到那些chop,好像会到小时候上幼稚园那种拿到chop的开心感觉回来了=D

所以说嘛~人生就是那么简单,踏踏实实,开开心心的~

对人要坦诚宽容(虽然我还没做到,但我会努力的。)
日子就会快乐些!!!

明天第八队就开始第一次的练习了,希望一切顺利啦~

今年应该会有很多步操练习和比赛吧,我觉得。
所以,各位,一起加油吧!!!

one day to sunday!!!!wish you a happy day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