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日子

明明明天就要考试了哦!!!我还在电脑前面堕落叻 囧
昨天下午留校练抬人发,为了今天的koko要做示范~
整体来说还蛮成功的吧~
mugunen的气功大法搞得全场闹哄哄的~

昨天练习整个就很愉快,很搞笑!!
feetback时就一直说好好好!!!
最囧最囧的就是.....思慧问我什么好...我直接>< 无言 ==
结果就随便讲!!!(XD)

今天还华语口试叻~
讲了一个在网上看到的故事~
因为感冒了..讲话的声音整个就怪怪的 /^\
杜老师却说:......



“嘉莹,你的声音很有感染力(囧!!!),听了会让人感觉想哭。(囧囧囧!!!)
><
老师这一句话,是怎样!?
感冒很有"感染"力叻 @@
希望老师不要也感冒叻~

koko结束后去补习,补grammer!!
很累,超累,超级累!
结果45分钟后...............


cornie睡,文雄睡,祖薇好像有睡(没印象了),那么我当然..
也一起睡啦!!!><

改次不要这样了啦,整堂课都是迷迷糊糊的!
放学最清醒~哈哈XDD

考试考试!!!!gambeteh!!! 

2 条评论:

  1. 我告诉你,我有没有睡我都不清楚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XD杜老师很可爱咯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