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阿妹的博客

今天已经2月10日了,再过5天就开学两个月半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啊...真的快得是让我无言 orz

今天看了思慧的博客直接看完2011年的~
真的是感触良多啊 T^T
对啊,我们大家真的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感觉感情变得淡了。
看到思慧写关于我们的每一件的事情,看了都会笑出来=D
难道成长所换来的便是变淡了的友情?

真的好想好像回到过去,回到那曾经,我们一起疯的日子。
每一次瞎闹的情景,可不可以再回来呢?
当友情掺杂着林林种种的感情,那原本纯纯的友情还会存在吗?

2012了,思慧常说要活在当下,我们应该努力去实践。
珍惜朋友相聚在一起的时光,一起瞎掰,一起大笑。
我们都会努力的。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有错,老实坦白的说有些事情心里真的是会不平衡叻
不过,给我一点时间,我能释怀的,我再也不想因为这些事情弄得大家不高兴了
中五,原本就应该快快乐乐,富有回忆的度过

有时,真的会有不爽,不懂我们之间应该怎么相处才好
你们都是漂亮的,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嫌我怎样怎样
就拿红星月会来说好了,我很想参加活动,NGO,十八人操,kem belia,急救比赛
可是在我决定之前都会考虑很久,最大的顾虑不是爸爸妈妈
而是你们,是别人对我的看法...唉...不想说了

我想我的form 5 是精彩的。
我想我的form 5 是疯狂的。
我想我的form 5是富有意义的。
我想我的form 5是科氏的。

2012,一起加油!!!!


end------

2 条评论:

  1. 我们?为什么要顾虑我们的想法?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们都有问题的…不是每一次的争吵都是一个人的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