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月11日◎学车记

今天是他出国的第·3天了
日子倒数中><我等你回来!

原本昨天早上uncle说了四点学车的
结果晚上打来说改成一点,早一点学比较好@@
我和敏慧错愕,一点不是很晒吗,想到就怕怕的╮(╯_╰)╭


结果第二天,uncle早上11点多大给我,说现在去载我,半小时后到 ==
哇老,我那时还电费,害我飞也似的赶回家
妈妈还没煮饭,我就快拿饼干暂时填饱肚子
结果等到12点9个字uncle才来 @@
老天啊,那直接一点不是好,还我吃都吃不饱
谁不知道吃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过后去载敏慧,敏慧也说还好我通知她,不然她一定赶不及

我们到了后是我先驾,一开始都不错,
做得都ok,uncle就让我自己练习了
敏慧就驾另外一辆,viva的
人算不如天算,我们才学了差不多45分钟,uncle就说要去载人,要我们等他回来。

我们还以为他的一下子真的是一下子。
我们就看别人学车,然后聊聊天啊,一下升学的计划
过后发觉事有不妙,一个小时了uncle都还没回来 ==
我的肚子作祟,超饿超饿的@@
可是又觉得等了那么久现在才去吃有点白痴,应该刚才之前就吃的(我真是笨蛋)
纠结许久后,我还是决定去吃了==
我吃的时候超赶的,因为真的怕uncle要回来了
吃完了出去却看到敏慧还做在那里,直接要晕掉@@
过后我们又多等了45分钟,一直在说uncle的坏话,哈哈><
我们终于忍不住,就派我打电话给uncle
uncle说:“我去打油哦,打完油就回来了”
我直接疯掉,因为曾经uncle带我去打油过
他的车打的是天然气@@要排很长的队@@而且pasir gudang才有@@
看来我们还有的等了 ==


uncle到的时候已经是4点了,我们直接叹了很长很长的气
有差吗,兜兜转转到了最后,还是四点学 ==
结果今天学车耗了我们整个下午╭(╯^╰)╮


过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就换来换去,一直学车,比较特别的就是下雨
结果一直淋到雨,回家就生病了/.\




这个星期五就pre-test了,希望能够通过,拜托拜托!!!!

1 条评论:

  1. 下次uncle要走的时候调个闹钟丢去他车上吓他==
    够欠打==
    pretest加油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