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12月13日◎小狗狗




哈哈,可爱不????XD
不久之前家里养的狗才死掉,结果现在又迎来一只新的狗狗了。
听说它的爸爸妈妈是两种不一样的名种狗哦~
它就是混血名种狗,哈哈!!!

它真的就小小只的,脚短短,嘴巴又小小。
它是第一只我敢抱的狗,哈哈,因为感觉没什么杀伤力
下次就跟它合照!!

它暂时的家就是箱子==
不过它貌似不够高,哈哈,不过它竟然还能进出自如 0.0
不过它的样子很辛苦好不好,哈哈哈!!!


我不够高啦/.\

谁能帮我啊@@(无助的眼神)


嘿!我跳!

啊啊啊~跌倒了!!
                           



不要看它小小只这样,声音超大声的
一肚子饿,就喊到全家人都听到
之前的狗是吃剩饭剩菜的,它吃狗料的咯!
狗料还要弄到碎碎给它吃,因为嘴巴真的太小了 ==
好命到半死啊,我服侍的叻==





呃...为什么一直是它呢?@@
因为已经两天了,我们还想不到要叫它什么名啊!!!!囧

3 条评论:

  1. 阿布!
    哈哈哈XD
    阿布的头怎么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就那么干脆叫它阿布了!
    听说好像是给烧水烫到的

    回复删除
  3. 啊...我还以为是天眼诶失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