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12月9日◎男人篇

男人篇---当然要诉说一下我的男人了=)
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哈哈


4个月里,两个人的相处,当然有冷淡,吵架,不满。
不过那应该只有15%吧,剩下的都过的很开心!!

还没有在一起之前呢,他很喜欢作弄我
给人的感觉浮浮沉沉,漂浮不定,不够稳重吧
花心大萝卜应该是大家都认同的名词
虽然那时的我也明白他是这样的人,不过基于朋友,我们相处得不错
每次他总联合甘,梓扬一起作弄我
那时觉得他们很好笑
有时上网还会聊聊天这样,也许能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在一起之后才发现是自己不够了解这个人啊@@
他其实外表看起来吊儿郎当,可是其实心思不算是很细腻,但也蛮过人的
他很有自己的一套读书的方法,考试期间都能像平时一样去打球,玩电脑
每次问他怎样读书的,每一科都有不同的方法,真的是比不过咯
还说要收我为徒 囧


我们开始聊天应该是差不多6月假期的时候吧
那时有一次addmath补课在早上,可是我因为回乡所以没有去
(事后他说原本还想我能坐他隔壁的XD)
哈哈,结果从那天开始,只要有上线,他都会找我聊天
聊完fb,就信息聊,每次聊到睡觉为止,大概就这样持续了两个月吧


一向对折纸没有什么概念的他,竟然在我们暧昧期学了折纸
跟文雄学的吧好像,叫“心花怒放”
有天文雄就问我喜欢什么颜色,我就选了两张
我承认啦,我那时以为文雄帮他问了,他会折给我的(有自作多情的感觉==)
过后我真的看到他折了,可是到最后都没有收到啊,真的就失望
过后不知道怎么样了,他告诉我说太丑所以就不送了


在一起后的一次,应该是在茶小二和思慧和倪读sejarah
因为过后要补习所以他在五点半之前就来带我去补习
谁知道他把我带到车那里,就送了我3个心花怒放
那时真的很开心,而且每一个心花怒放后面都有字条
记得那次是我们第一次牵手(十指相扣),我还嫌他手太细,他还有点不开心呢,哈哈
从此以后,只要有特定的日子,可能在一起几个月啊,他都会送给我
哈哈,还有两次是因为考试太闷,就折给我了



现在已经满满一盒了!!!哈哈~要换大盒子了=)


有时他真的很无聊的,哈哈,可是我却偏偏喜欢上他的幼稚、无聊  囧
有次看到俊豪的纸闪闪的很漂亮,就要他用那个纸来折心花怒放给我
放学时他折好了拿给我,结果就多了一架飞机
我问他干嘛折飞机给我啊,他竟然说;“要用飞机把心花怒放载来啊”
我那时真的笑到不顶,没想到他竟然能那么幼稚



超级幼稚!!!哈哈

他这个人做事情还蛮有自己的主见,可是至少他会听我的意见
思慧好像也说过,至少他不会在同一个时候对别人好,应该也算有专一吧 @@
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哄我
我要他唱歌给我听,他就唱;要是当时没有见面,他就会打电话来,一首一首唱给我听
我也很喜欢看他打篮球,虽然不是时常进球,但是动作都很利落
哈哈,尤其有一招,好像只有他会这样,不到3秒钟就能穿过一堆人然后投篮
超佩服这个的!!
那天去看他打篮球,一开始没有什么人,他还试着教我投球
过后我们应该是在旁边闲聊吧,突然有一颗球就这样朝我的方向飞过来
我就站在那里没能反应,我看到那颗球就在我的眼前了,
他就一手伸出来就把球给挡掉了
哈哈,老实说,我那时真的是傻掉,觉得这个男人很有魅力!!
不过他不能一直称赞的,他是自信心超强的人,一直称赞他他会越来越骄傲,哈哈!
真的习惯了他的自大,骄傲还有臭屁!!
所以有时候他说对不起的话,我会觉得怪怪的,哈哈@@



最近这个男人做了让我蛮感动的事情~
那天考akaun,我们班超孤单的3个人,就我,佩莹和文雄
糊涂的我竟然忘记带水,考试还考到下午四点半,我看没有水的话我会渴死吧 ==
我只是告诉他我忘了带水,他直接坐摩托送水来学校给我
真的是很感动,他来学校时还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哈哈,那时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是白开水,喝起来真的很好喝,哈哈

星期四和菜花去霸王吃火锅,我们到了不久后菜花就到了,我们便开始三八=)
菜花还传授我管男人的方法呢,哈哈!!
过后大家差不多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火锅餐了

应该是我们俩去拿菜的时候吧,聊到他要出国的事,就抱怨说他不在我会很无聊啊之类的
我就随口说想看娱乐百分百,可是家里的网线真的是太慢了,所以要看真的很麻烦
结果这个男人就录了很多很多娱百的短片,一集一集的也有,都录在pendrive说要给我看
说是他不在我身边的这八天,只要有不开心或是无聊的时候都能开来看,就会开心了
早上拿来给我,貌似是我看太快了,他怕不够我看八天,哈哈
结果又录了一些短片,下午又拿来给我,而且还是装在一个小小很可爱的旅行箱里面
哈哈,好像是要给我惊喜的感觉,有时他真的很可爱^^



特地送来的爱心pendrive=)

他今天去旅行了,晚上11点的飞机,可是要比较早出门
出门前还打来交代我要自立,八天要好好的过,不要不开心,生病了要喝多多水,想念他就看娱乐百分百,就会开心了
在电话的另一端就一直听他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一直  "嗯...嗯...嗯..."
说得好像要分开很久很久很久这样,弄得我一直想哭啊 @@
感觉他很用心很真心,我真的很感动


这八天我会好好过,希望他也会玩得很尽兴
哈哈,说到底才八天罢了,说得好像要分开8个月,哎哟没事的@@


现在的我很珍惜着一切,珍惜他为我做过的。
我们之间的回忆很多很多,这里就重点摘录了印象比较深的
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跟多美好的回忆,我们俩的回忆。




我的男人、姚家骏

2 条评论:

  1. 这篇很赞耶!原来他为你做了那么多事~~原来爱就是甜蜜~哈哈~
    祝你们白头到老啊!大哥大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