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12月14日◎Pre-Test

我们今天三个人一起去试考,我,敏慧和欣慧。
我和欣慧是8点的,敏慧是9点
uncle载了我们三个还有另外一个要试考的已经大概7点出了
当时也没有觉得什么,因为觉得够时间练习。


谁知道过后还去载另外一个人,也不知道是谁来的
到她家大概是7点20分了,honk了很久都没有出来
不知道在做什么咯,当时真的有讨厌她的感觉
因为她是去考undang的,可是我们8点试考,还要等她,会拖到我们没有时间练习了
结果到berjaya的时候已经是7点40分了,才剩下20分钟也  囧
我直接用快速走完路线,一边驾还问uncle等下应该不用驾那么快吧 @@
还好到最后还是顺利做完了最后的练习。


欣慧拿1号,我2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试考官叫我去考先 ==
原本还很紧张的,可是上了车又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了 (这只是一开始的自我感觉良好 @@)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不在平时练习范围之内的   (+﹏+)


一开始出去走路线,我远远看到一只狗,还真是第一次驾车遇到狗
我放慢我的车速,以为它走过了,我就要加速的时候,它给我掉头走 ==
鸡蛋,我的车直接停在路上,还好没有死火@@
避开了狗,接下来又遇到一辆超慢超慢的巴士
原来那辆巴士也是L的@@,只跑20km/j罢了
我跟在后面跟到超闲,很慢很慢很慢
到了红绿灯,它给我坏了!!!
三个灯一直闪一直闪,平时练习又不会,今天试考给我发生那么多突发状况 囧
还好到最后还是顺利过关了,90分=)


我跟欣慧考完后就没看见敏慧了,心想她应该是去考车了
我们就安安分分的等她,哈哈,因为没吃早餐,所以我心里一直盘算着等敏慧回来后要吃什么好料!!
结果差不多等了半小时,我们一直望着路口,看敏慧回来了没有
我们都不知道失望了多少次了呢!!
过后看到一个穿紫色衣服的,我们就一直说好像是敏慧也,就一直看一直看
结果是一个穿紫色衣服的男生==
到了9点9个字,哇塞@@敏慧会不会不见了啊!!走路线不会那么久吧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胡思乱想
会不会车子出了什么事,水滚啊,还是发生什么意外了@@
结果我们最后竟然想到敏慧会不会还没有考啊==
没想到真的在我们意料之中,我们在里面找到敏慧==
我们3个哈拉一通,原来敏慧有看到我们在外面啊,我直接要晕掉@@
干嘛不打给我们啊==


对了,我们还遇到凯翔!!欣慧还说看他平时开玩笑的样子,没想到驾车那么认真的
原来凯翔也是试考的,他是11号,敏慧7号
敏慧上斜坡的时候,我们两个在亭子,我们还跟敏慧打pass,哈哈!!


今天不错,我们都顺利通过了
然后就去吃饱饱,哈哈,吃果然还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